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电力大学获批吉林省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5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5项
2022-03-01 15:36:00
东北电力大学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吉林省首批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立项建设名单,东北电力大学遴选推荐的5门研究生课程全部入选吉林省首批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立项建设课程,遴选推荐的5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全部入选吉林省首批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立项建设项目。
  “十四五”时期,为深入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东北电力大学全面实施“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含1个体系、7个办法),“提升计划”设立专项资金,明确支持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积极培育精品示范课程、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优秀教材和教学成果奖,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研究生教育体系。希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以此次吉林省首批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立项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推动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强化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全面提升东北电力大学研究生培养质量,快速高质量推动东北电力大学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