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金融学院 | 隔离不隔爱,关怀暖人心
2022-03-11 09:03:00
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
  3月10日上午,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陶微微、团委书记朱大鹏、辅导员张爱伦为金融学院在校集中隔离学生送去慰问食品,为隔离学生增添一点温暖和关爱。
  “隔离不隔爱,关怀更暖心”。为进一步做好在校集中隔离学生的心理疏导、服务保障,增强大家战胜疫情的勇气和信心,金融学院为在校集中隔离学生准备“暖心礼包”,饱含对隔离学生的关心和关爱。
  “隔离不隔爱,服务更贴心”。辅导员老师们在提前了解隔离学生的生活需要情况下,将所需物资采购齐全,确保每位同学在隔离期间能保证营养,做好个人防控,为疫情防控工作筑起一道安全屏障。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陶微微、团委书记朱大鹏、辅导员张爱伦老师分别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为隔离学生送去最亲切的问候,最真挚的关怀以及最贴心的心理疏导。辅导员老师们还叮嘱学生要安心隔离,调整好心态,保持正常作息规律,在生活上有任何困难,老师都会及时予以解决。
  “隔离不隔爱,管理更用心”。金融学院坚持把疫情防控措施与用心用情的暖心服务相结合,全力做好在校隔离学生服务保障工作。金融学院全体师生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再长的冬季也会结束,春天总会到来,待阴霾散去,所有的努力和爱将不负等待。待喜讯传来,褪去口罩,共迎春暖花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