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市实验中学抗疫进行时】“疫”起运动 共待春来
2022-03-15 09:26:00
吉林市实验中学
  刚结束的北京冬奥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的00后运动员驰骋冰雪赛场,用激情与奋斗诠释青春,令人印象深刻,也点燃了人们一起向未来的豪情。
  自疫情以来,吉林市实验中学与线上课程同步,发布了学生居家体育运动指导,确定了每日运动时间,居家锻炼不松懈,筑牢学生身体健康防线。
  在抗疫关键时刻,实验中学始终把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加强师生心理疏导,重视学生体育锻炼,“疫”起行动,身心两健。鼓励师生因地制宜,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锻炼,居家锻炼动起来,线上打卡“晒”起来。

  看这一张张青春飞扬的面庞,看这一个个热情活力的身影,无不展现了实验青年的精神风范,彰显出实验学子健康向上有活力的模样。

点击查看视频

点击查看视频

点击查看视频

点击查看视频

点击查看视频
  运动是最美好的人生状态,拼搏是最可贵的自我超越。无论是线上课堂的执着专注,还是居家锻炼的不懈坚持,都伴随着激越豪迈的奋斗进行曲。每一次拼搏,都意味着不轻言放弃,都是在为成就梦想蓄积力量。面对疫情这场“大考”,无论收获如何,不管经历什么,那些与激情相伴,向着梦想进发的日子,永远是人生最宝贵的记忆。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有“春华”才有“秋实”。让我们激扬气呑万里如虎的雄风,踔厉奋发,不负韶华,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共待春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