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端教学不停歇丨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师生相约“云”课堂 线上教学促成长
2022-03-17 16:23:00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根据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安排,经过前期精心准备,3月8日-11日商学院顺利开展线上教学计划,共有83门课程开展线上教学,52名老师通过线上平台实现线上教学和在线辅导,受益学生累计2393人。
 
 
  第一节课伊始,学院教师有序且迅速地开启了线上授课模式。教师们巧妙、灵活地运用了超星学习通、中国大学MOOC等网络学习平台,并使用腾讯会议、QQ、微信等辅助工具进行线上授课,构建了丰富、生动、规范的线上课堂教学。采取实时线上直播授课方式,运用课前限时点名、课中指定学生开麦回答问题、腾讯课堂聊天窗口互动、课堂讨论、随堂测验等方法,与学生进行课上实时交流,营造良好的课堂学习氛围,充分调动学生线上学习的积极性。课后通过学习通发放思考题、课后作业和分组任务等形式,让学生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保证线上教学效果。
  面对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网络授课的安排,同学们积极对待,学习热情高涨,对网络学习表现出了极强的自律性,全神贯注地听讲、认真细致地记笔记,与老师们的频频互动更使得网络课堂氛围热烈活跃。
  在疫情笼罩下的日子里,每一位老师与同学都做到了休戚相关、荣辱与共,妥善地完成了教学任务。我们坚信疫情终会过去,师生线下团聚、坐在明亮教室里面对面教学的那一天即将到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15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