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建筑科技学院成立校园封闭管理前线指挥部
2022-03-18 09:54:00
吉林建筑科技学院
  2022年3月11日,吉林建筑科技学院为深入贯彻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高校专班《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高校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若干举措》,落实景俊海书记、韩俊省长历次疫情防控调度会安排部署,按照“一精准三确保”要求,吉林建筑科技学院出台了贯彻落实具体举措12项,为确保吉林建筑科技学院校园“全封闭管理全方位管理”举措的落实,吉林建筑科技学院成立了由党委书记韩秋叶担任总指挥,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海升和分管保卫、吉林建筑科技学院卫生所、后勤保障工作的校长助理王宏伟任副总指挥的“吉林建筑科技学院校园封闭管理前线指挥部”,负责统筹指挥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事关校园疫情防控一切事务,做到靠前抵近指挥,提高应变处置效率,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确保吉林建筑科技学院安全稳定。
  当日24时前,前线指挥部已经完成了学工干部、保卫干部选定和服务保障人员思想动员工作,同时完成了住宿房间调整、床铺安装、被褥配备和个人物品搬动等工作,吉林建筑科技学院韩秋叶、吕海升、王宏伟等指挥部领导,学工、保卫和商服人员共256人,当晚全部住校到位。
  前线指挥部还组织完成了理发店等42个商服网点关停工作,商家们积极配合,第一时间搬运物资,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撤离。本次共撤离商服人员230人、搬离物资器材百余车,校园全封闭工作稳步推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46912016 2022-03-14 09: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8-06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