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在指尖传递爱与希望——长春光华学院电影学院线上专业课这样上
2022-03-22 15:16:00
长春光华学院
  春寒料峭,疫情来袭。本是冰雪融化、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美丽春城却迎来新冠肺炎疫情有史以来最严峻的考验。每个光华人都参与到这场战疫中,用心筑起“万里长城”,用行动传递着光与热。
  停课不停学,隔空不隔爱!长春光华学院全体授课教师尽职尽责,一丝不苟,倾心付出,精心备课,悉心指导,为学生呈现精彩的云端课堂。
  如电影学院表演专业赵田田老师利用线上形体课程,给学生们讲授了一堂关于抗疫主题的手语舞蹈课程,在指尖传递爱与希望,表达全体师生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守护者”的感恩之心,将抗疫精神融入课程内容,真正将专业课程融入思政元素,用无声的语言给予同学们精神上的鼓舞,坚定了终会战胜疫情的信心,对学生们来说是一次心灵的触动,也是一堂生动鲜活的思政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