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抗“疫”进行时】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在行动
2022-03-23 10:51:00
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党旗指引初心不改
抗“疫”战斗担当在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爆发以来,办公室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省司法厅和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坚定信心、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竭力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高质量服务。
  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精准服务
  疫情突发以来,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为疫情防控做好综合协调和服务保障。为及时接收、传达有关疫情防控文件通知精神,充分利用OA办公系统快速阅签文件,指定专人领取省委省政府重要文件,确保上级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及时传达到位。同时,组织协调召开有关疫情防控视频会议、院内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等20余次,确保学院党委能第一时间得到上级有关疫情的最新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科学研判疫情形势,制定精准的防控方案和措施,积极配合各部门查阅档案,确保各部门工作顺利开展。
 
 
  及时修订各类方案,确保防控工作有章可循
  按照学院党委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及时修订和完善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起草印发《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等文件,精准将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传达到位,为学院各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制度保障。
 
 
  严格落实信息排查制度,建立精准信息台账
  办公室党支部承担了面向省教育厅、省司法厅、长春市教育局、农安县教育局、合隆镇等疫情防控部门提供的相关数据排查和上报工作。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严格做好疫情相关数据排查、汇总、上报工作,确保学院上报数据出口统一、及时准确,为上级部门科学防控提供精准有效的参考。
 
 
  加强统筹协调,强化主动担当
  办公室党支部作为学院与各级政府防控部门、院内各单位联防联控有效沟通桥梁,充分发挥协调服务的工作职能,积极与省教育厅、省司法厅、长春市教育局、农安县教育局等疫情防控部门进行信息沟通,统计隔离人员、核酸检测安排、领取抗原检测试剂等信息,组织安排隔离人员核酸检测。积极协调办理车辆通行证,为确保防疫物资及时到位提供保障。协助各部门做好后勤保障服务、落实防控措施,做到疫情期间工作不断档,服务不缺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