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战“疫”未已 笃学尚行丨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学子居家学习篇
2022-03-25 13:17:00
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三月春风渐暖
猛然卷起一场疫情风暴
全院师生坚持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从容不迫、有条不紊地
开展线上教学学习
虽为网课
但老师们仍精心设计和筹备课程
学生们也不因上课形式的改变
降低学习效率
识变应变,求真务实,毫不懈怠
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
自觉完成学习任务
主动与老师互动交流,学习热情高涨
自觉遵守警务化生活标准
学习、生活,依旧充实而有意义
时光原本都是空格
需要我们静坐一笔一划填满
让我们满怀希望共盼春来
吉林终有吉临时,长春定复往常春
疫情终会消散,春暖花开就在前方!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作为警院学子,身为预备警官,疫情面前我们决不退缩,通过学习加强自身专业素养,感悟责任,历练担当,向成为优秀警察的目标不断靠近。
  ——监狱警察系



  没有荆棘,便没有不屈的奋斗者。在疫情肆虐时期,我们更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拼搏,如此才会有所成就,实现远大理想目标。
  ——应用法律系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虽然疫情使我们无法相约在教室一起上课,但这并不会阻挡我们学习的脚步,我们仍要不断充实自身知识储备,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司法技术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