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坚持就是胜利!献给共同战役中的我们!建科加油!长春加油!吉林加油!
2022-03-30 10:58:00
吉林建筑科技学院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一定胜利!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原本热闹的校园生活按下“暂停键”,全体建科人与时间赛跑,为生命护航,日夜奋战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把责任落实到岗位上,把担当体现在工作中,他们用自己的坚持守护着建科的平安。镜头中一幕幕暖心画面,传递着直抵人心的力量;一个个感人的瞬间,展现了建科人在校园“保卫战”中的坚定、勇敢和必胜的信念,吉林加油,长春加油,建科加油!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