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延边大学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部署会
2022-03-31 13:54:00
延边大学
  根据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视频会议和《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22]4号)等要求,为做好延边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3月30日下午,延边大学在党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研究生复试工作部署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副校长张学武、朱卫红出席会议。
  朱卫红就如何做好2022年硕士复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硕士复试工作;二要主动适应复试新变化新要求;三要严格复试命题程序与要求;四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她强调,复试不仅代表学科和学校,更是为国家选拔优秀人才;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相关部门和老师要不忘初心,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对考生、家长、民众、媒体、党和国家负责的态度,把复试工作从学术问题、道德问题、社会问题、法律问题上升为政治需要,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高质量地完成好复试工作。
  会上,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金永灿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延边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顺利开展进行了具体要求;研究生院院长金元峰就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学院书记、院长、一级学科主任、类别负责人和研究生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徐海兰主持。

副校长朱卫红讲话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金永灿作疫情防控部署

研究生院院长金元峰作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部署

研究生院副院长徐海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60308194 2022-01-04 16: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14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