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师范大学召开在校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复试保障工作调度会
2022-04-02 12:36:00
吉林师范大学
  3月26日,吉林师范大学在第一教学楼八楼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在校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复试保障工作调度会。党委副书记陈煜平,党委常委、副校长范立君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煜平强调,各相关单位在复试期间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精准对接到位,全力保障线上复试组织工作安全有序,同时兼顾做好未返校学生的复试工作,做到 “一生一策”“不漏一人”。
  范立君要求,各单位要摸清本校、外校研究生需要复试学生的底数,特别是在本校复试时加强组织,高效护航,确保实现考生“应考尽考”的工作目标。
  为全面做好在校应届毕业生研究生复试保障工作,吉林师范大学制定了《关于为在校应届毕业生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提供保障支持的工作方案》,成立了由10个职能处室组成的专项工作组,与各学院协同联动,为在校参加研究生招生复试的学生开设绿色通道,从设备、场地、安全、指导等多方面帮助其解决当前实际困难,纾解各项防控措施带来的不便,用“办实事”来“暖人心”,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2-22 09:5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