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科技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抗击疫情全国心理委员大讲堂”
2022-04-12 10:15:00
长春科技学院

  2022年春,随着全国多地发生新的疫情,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以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于2022年4月9-10日面向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及其班级同学开展“抗击疫情全国心理委员大讲堂”系列公益讲座。长春科技学院积极组织心理委员参加本次大讲堂的学习。

  此次公益讲座由刘正奎、詹启生、费俊峰、王敬群等22人分别以“疫情动态清零阶段个体心理应激特点与调试”“疫情前后大学生家庭和谐感的变化及应对”“防疫倦怠及应对”“疫情之时,成长之机一一疫情下大学生的心理成长”等22个主题开展了线上讲座。

  在线上讲座进行的过程中,心理委员积极响应,认真听讲,与老师进行友好互动。在讲座结束之后依然相互讨论,并通过老师的指导建立健康安全的心理防线,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疫情当下,正处于隔离中的我们,注重防疫固然重要,但心理健康与维持好朋友之间的关系,同样不可小视。此次疫情以来,为了同学们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和家人、朋友良好的交流,长春科技学院已经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了多场心理讲座。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疫情中照顾好自己,平安度过这段特殊时期,共同迎来春暖花开!

  (文/蒋奇彤、陈 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