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外国语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22-04-19 15:57:00
吉林外国语大学
  4月3日下午,吉林外国语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互联网+”大赛赛事解读专题讲座在线上举行。吉林外国语大学近千名师生在线收看了启动仪式及专题讲座。
  仪式伊始,回顾了往届“互联网+”大赛的精彩瞬间。获奖团队负责人分享了的参赛收获,并发出“我敢闯,我会创,我们赛场拼一场”的号召,鼓励同学们踊跃参赛,实现创业梦想。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肖北为启动仪式致辞。各学院教师为本届大赛寄语,希望吉外学子始终秉承吉外创新创业精神,积极发挥团队合作精神,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奋力前进!
  启动仪式结束后,创新创业学院教师翟紫剑博士作了《“互联网+”大赛参赛解读》专题讲座,围绕“互联网+”大赛参赛项目要求做出详细解读,并站在团队、商业、就业、引领教育等不同维度,对参赛项目进行指导,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疫情当前,停课不停创,停课不停赛。“互联网+”大赛已经成为大学生培育创新精神、提升创新意识、转变就业观念、锻炼创业能力、积累创业经验、获取资金支持的重要平台。近年来,学校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构建了“五位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和全新实践教育模式。
  吉林外国语大学将开展一系列丰富活动,提升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企业家精神,深度挖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潜力价值,以“互联网+”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把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教育教学改革突破口,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紧密结合,深化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强化创新创业实践,打造创新创业教育升级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29856727 2022-04-12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