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主题班会】长春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研究生封闭期间主题班会圆满成功
2022-04-20 09:11:00
长春中医药大学
  为确保在校隔离研究生平稳度过解除静态管控后的校园封闭期,2022年4月19日15:00,长春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琳老师于腾讯会议召开了药学院研究生封闭期间主题班会。本次会议净月校区176人,红旗校区10人,共计186名已返校研究生全员出席。
  会议开始,王琳老师向全体封闭管理研究生致以亲切的问候。随后,强调了《长春中医药大学净月校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日常管理须知》中的注意事项,并希望大家遵守规定,积极配合各公寓负责老师的工作,在确保个人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严格遵照活动时间,合理安排室外活动。最后,王琳老师对参会研究生表达了殷切的嘱托,希望大家身心健康、充实平和、相互关怀,静待早日恢复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
  本次线上班会的举办,使在校隔离研究生深深感受到学校细致周到的安排与老师们的体贴入微,同时也为研究生封闭期间的生活增添一抹温暖。春日已至,解封在即,相信药学院研究生定能同心协力,共度此关,以健康的心态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战疫的最终胜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