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4-24 11:05:00
吉师研究生
  4月22日,研究生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研究生院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丁晓敏书记主持。
  首先,丁晓敏书记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研究生院就业工作做出总体要求,她指出要严格落实学校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
  一、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当前的就业形势就业问题就业挑战,全力以赴促进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二、全面统筹部署就业工作,强化领导分工。
  三、完善就业资源开发机制,岗位渠道再拓宽。
  会议第二项由韩玉彬副书记宣读《研究生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方案中对下一步研究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提高认识,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
  二、加大与基层培养单位沟通,形成就业指导合力
  三、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学生就业工作
  四、发挥辅导员能动性,强化学生就业精准指导
  五、开展线上宣讲会,介绍求职经验
  六、完善学生就业意向台账,关注就业困难重点群体
  七、加大就业动员力度,丰富学生就业观维度
  八、实行就业数据周报制度,动态掌握就业情况
  九、加强线上就业信息宣传,做好学生面试服务工作
  同时,会议上对全体成员进行了就业包保分工安排。
  最后,刘艳清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
  一、要加强顶层设计,做好研究生就业工作的统筹规划。
  二、要在就业指导上下功夫,认真研讨研究生历届就业情况,深入挖掘就业资源。
  三、要紧跟国家就业政策,调研省属高校较好的就业做法,配合学校就业工作处全力做好2022届研究生就业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2-22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