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会计学院开展主题户外活动
2022-04-27 14:35:00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

  “谷雨”来临,标志暮春已过,初夏将至。但是,属于我们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的春天才刚刚来临。自4月15日以来吉林省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作为无疫情校园,学生们可以有序进行外出活动。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会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防疫领导小组的号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开展“我与春光有场约会”户外活动。

  枝头上饱满的嫩芽努力的点缀着蓝天,草地上一簇一簇的小草争相钻出泥土彰显自己的蓬勃生机,无不令人心生欢喜。这一天,我们在生机盎然的校园里突然发现了些许灵动的身影,原来是会计学院的同学们踩着春意外出活动了!

  会计学院一群活力四射的青年们伴随着春日的骄阳与生机,用一曲热情的舞蹈让整个校园活力焕发。舞出了青春的肆意、舞羞了天边的骄阳、舞散了疫情的阴霾。

  文艺青年们拿起乐器、迎着微风、踏着草地,肆意唱响青春的乐章。听得嫩芽笑开了嘴角,听得小花亮相了容颜。

  伴随着音乐,益智游戏玩出了独属于同学们的纯真、展现了烂漫的青春光彩。

  自“封校闭寝,静态管理”以来,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会计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号召,落实学校部署,群策群力、共克时艰,戮力同行,齐心战疫。春日不迟,相逢会有时,我们坚信愉快的笑容会一直洋溢在同学们的脸上;坚信胜利就在不远的前方;坚信疫情攻坚战必然取得全面胜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