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航快讯 | 吉林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招分类考试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22-05-29 11:54:00
吉林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5月28日,吉林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称吉航职院)2022年高招分类考试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稳运行  拓规模  创优质
  2022年吉航职院面向全省春季招生计划1400人,其中高职单独招生计划1330人,对口升学招生计划70人,实际录取1400人,圆满完成高考春季招生计划。招生专业有飞机电子设备维修、飞机机电设备维修、无人机应用技术、无人机测绘技术、民航安全技术管理、民航通信技术、航空地面设备维修、民航运输服务、空中乘务、航空物流管理、智能焊接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大数据与会计、学前教育、护理等,共17个专业。最高录取分数663分,最低录取分数线为330分,500分以上考生516人。
  ◥  主考邵敏(左一)(市教育局副局长)考场巡视
  ◥  纪检组考场巡视
  三月份以来,虽然处于疫情期间,但是吉航职院并没有停止招生工作。在全市静态管理条件下,学院全力开启线上招生宣传模式。为方便考生咨询,克服考生及家长不能参观校园及学院资金短缺等实际困难,学院领导认真研究,构建了全方位的招生咨询服务体系,集结全校师生之力,采取各种有效方式,全方位宣传学院。宣传面覆盖省内外,特别是省内各城市及乡村学校。
  随着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吉航职院作为全国三所通用航空类高职院校之一,将通过“稳步运行、规模拓展、提质创优”三个阶段实现快速发展,逐步形成航空类院校办学特色。吉航人也将秉承“德塑人生,技行天下”的办学理念,继续发扬勤实、坚毅、创新、图强的吉航奋斗精神,全力开启培养国家战略新兴产业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的新征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