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谋发展——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8-26 16:18:00
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
  为全面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和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高校书记、校长以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8月23日,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校长助理王爽率队赴安徽合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公司的核心事业包括端口器件、物联网创新、智慧医工。我校一行人实地参观了产品展厅、生产车间等场所,深入了解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企业技术需求。
  王爽助理向企业地区人事经理介绍了我校2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学校对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定位,征询企业在学校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邀请企业到学校开展深度的校企合作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合作,有效促进了人才供需对接。学校将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需求调研,跟踪毕业生就业状况,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