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光华学院与长春三友智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长春大正博凯汽车设备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2-08-28 15:53:00
长春光华学院

  近日,长春光华学院与长春三友智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长春大正博凯汽车设备有限公司在行政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长春三友智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大成、副总经理杨芳、复材事业部部长潘冬野,长春大正博凯汽车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建明,长春博士联合会秘书长许颜青;长春光华学院董事长康启鹏、校长李晓光、副校长栾学钢、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兼副校长李春生、副校长张勇出席,电气信息学院院长肖萍萍、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姜波、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李长明以及教务处、电气信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领导及相关系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栾学钢副校长主持。
  首先,康启鹏董事长致欢迎辞,他对长春三友智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长春大正博凯汽车设备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产学研合作的方式,推动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与交流、学生就业与创业、技术创新与培训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在合作中创新,在共赢中发展,走求真务实的校企合作发展之路。
  李晓光校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学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重要抓手和有效途径。相信有长春三友智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长春大正博凯汽车设备有限公司这样的优秀科技创新型企业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必将为长春光华学院人才培养带来新理念,促进新发展。
  随后,长春三友智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大成、长春大正博凯汽车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建明在签约仪式上分别讲话,他们对长春光华学院领导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要以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校企在产学研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学资源开发等方面的合作,让产业发展链与人才培养链紧密对接,为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长春光华学院康启鹏董事长、李晓光校长分别与长春三友智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大成、长春大正博凯汽车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建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产学研合作是新形势下校企双方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通过合作,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人才和技术优势,而企业可以更好地发挥资源和市场优势。校企双方将在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从而进一步增强校企双方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