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长春光华学院辅导员孙淳浩、杨淇贺学生管理案例入选《吉林省高校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案例启示选编》
2022-09-22 09:30:00
长春光华学院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吉林省高校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案例启示选编”活动,经学校推荐、省级审核、分类提炼,制作形成《吉林省高校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案例启示选编(学校篇)》《吉林省高校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案例警示选编(学生篇)》,共收录20所高校共33个典型案例。长春光华学院2篇案例入选,作者分别为电气信息学院辅导员孙淳浩、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杨淇贺。
  疫情防控期间,长春光华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校领导班子率先垂范,靠前指挥,下沉一线;全校师生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共同筑牢了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线”。
  此次案例入选,是长春光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的集中体现,展现了长春光华学院全体防疫工作队伍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良好风貌。长春光华学院将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为学生健康成长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