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光华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受到吉林省教育厅表扬
2022-09-30 15:20:00
长春光华学院
  9月29日,吉林省教育厅向长春光华学院发来表扬信,表扬长春光华学院在疫情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下仍圆满完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年,长春光华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及视察宜宾学院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关于就业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深化就业“一把手”工程,多次召开就业工作调度会议,专题研究、统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校院两级就业领导小组作用,以“三率三高”为工作目标,严守“四不准”和“三不得”工作底线,坚持“立足地方、服务吉林、辐射全国”的服务面向,不断深化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深入推动区域融合、校企融合、产教融合,充分调动教学、科研、校友等各方面资源,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岗位。针对2022届毕业生全校共召开中型以上招聘会10场,小型宣讲会100余场,提供岗位近两万个,企业资源库新增优质企业814家。通过实施1+X+N就业工作模式、构建科学的就业教育体系、困难生一对一帮扶等措施助力学生精准就业。
  学校将以此次收到表扬信为契机,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长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不断克服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统筹谋划、科学布局、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助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