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2022-11-18 08:36:00
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
  11月16日,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校长潘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臧玉萍,党委副书记周丹,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2022届、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及就业创业教研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王爽主持。
  潘福林指出,就业工作是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的民生工作,是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直接体现,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各单位、各部门团结协作、通力配合,确保2023年就业工作目标顺利完成。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增强就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就业工作与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事业发展相结合, 努力构建就业工作长效机制。三是持续访企拓岗,加大招聘岗位资源供给。发挥“互联网+就业”的有效作用,持续办好网络空中双选会。挖掘省内企业资源,全力推进毕业生留省就业。四是加强就业教育,推动就业指导与就业育人融合。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五是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就业考核评价机制。
  周丹宣读了吉林省教育厅对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发来的表扬信。
  王爽通报了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截止到8月31日,2022届毕业生初次毕业生就业率为89.6%,位于全省同类院校前列;并从六个维度分析了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毕业生就业状况,为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工作提供参考;总结分析了2022年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开展的各项就业工作情况及不足之处。最后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学院要加大就业“力度”,扩大就业“广度”,提高就业“精度”,提升就业“温度”,增强就业“效度”,推进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潘福林代表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分别与学院代表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陈晓光、外国语学院院长唐艳玲签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承诺书》。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辅导员陶微微、会计学院2022届辅导员庄庆华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就业工作经验做法和重点难点。
  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目标和任务,进一步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