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习二十大 奋进正当时——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党校、团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暨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2-11-21 09:00:00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长旅深入基层、深入学生、深入人心,切实把全校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18日,学校党校、团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暨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团中央党的二十大讲师团成员、吉林省超凡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超凡为学校青年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范琳琳、党委副书记程越出席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参加活动。学校党校、团校部分学员,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及各学院主要团学干部近1000人在主会场和7个分会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聆听报告。仪式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孙野主持。
▲党校、团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暨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各分会场以直播形式观看仪式,同步聆听宣讲报告
▲党委副书记程越作动员讲话并勉励青年学生
▲党委组织部部长孙野主持仪式
▲商学院学生王家宝代表“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发言
  宣讲报告会前,学校举行了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程越在作动员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期望,希望广大学员自觉把理想信念作为照亮前路的灯、把准航向的舵,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朝气蓬勃的面貌,充分展现新时代长旅青年紧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在中国大地上充分展现出实践伟力,闪耀出更炫丽的真理光芒。商学院王家宝同学作为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
▲团中央党的二十大讲师团成员、吉林省超凡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超凡被聘任为学校党校客座讲师
▲张超凡和学校团委书记张帆共同为吉林省超凡梦想公益基金会成员单位——“旅心”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揭牌
  活动中,学校聘任张超凡担任学校党校客座讲师,为党校师资力量建设注入青春活力,范琳琳向张超凡颁发聘书。学校“旅心”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加入吉林省超凡梦想公益基金会成为其成员单位,为学校团校公益事业未来发展注入青春动力。张超凡、学校团委书记张帆共同为成员单位揭牌。
▲张超凡为学校青年学生作报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8时许,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主会场内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张超凡以《奋斗者·正青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的新时代追梦人》为题为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专题报告。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的希望期许,通过分享自身成长、立志创业的真实故事,深情讲述自己通过党的教育与培养,如何树立自强不息的坚定信念、奋发创业的坚强意志和追梦圆梦的拼搏精神。她真诚地号召广大青年学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她勉励青年学生,再平凡的自己通过努力也会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要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整场报告主题鲜明、教育意义深刻,张超凡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影响人、鼓舞人、感召人,在分享与宣讲结合中深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与会学生认真聆听报告,以榜样为引领,从报告中汲取奋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与会师生被张超凡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和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深深打动。党校、团校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会为青年学生指引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奋进力量,未来学习生活中,将把榜样力量转化为生动实践,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列、做先锋,交出一份属于新时代长旅青年的满意答卷!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对全校学生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实走深具有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学校党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各级党团组织带头示范学、结合实践学、创新载体学。下一阶段,学校将按照《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的要求,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学细研笃行,将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引向深入,更好地团结引领青年学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不断开创学校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民办高等学校新局面。
▲张超凡一行参观走访校园,感受独特的校园文化,了解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
  活动开始前,张超凡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习筑梦园、工学院党团活动室等校园景观。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报告会后,张超凡与学生交流互动,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青年学生纷纷与张超凡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