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赴白城师范学院、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工作调研
2023-03-28 08:45:00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3月25日,学校党委书记范琳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越带队就党建思政、就业创业、大学文化建设、文化公寓打造等相关工作赴白城师范学院、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调研,并应邀参加由吉林省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白城师范学院牵头承办的“扎根西部 奉献青春”吉林西部内蒙古东部2023年春季应用型人才供需洽谈会。

“扎根西部 奉献青春”吉林西部内蒙古东部2023年春季应用型人才供需洽谈会开幕式现场

大学文化建设座谈会现场
  在参加“扎根西部 奉献青春”吉林西部内蒙古东部2023年春季应用型人才供需洽谈会开幕式后,范琳琳、程越一行参加在白城师范学院举行的大学文化建设座谈会。吉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许世彬到会指导,白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迟海波、副书记高红岩出席会议。高红岩从大学文化建设工作的意义、大学文化建设工作的依据、大学文化建设工作的成果三个方面对白城师范学院文化建设进行全面阐释、深入解读。会后,与会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白城师范学院逸夫图书馆、唐鸿胪井刻石研究馆藏室、通榆年画馆、厚德公寓。


参观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园风貌
  随后,范琳琳一行来到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学校党委书记高勇热情接待下,先后参观学校图书馆、人体生命科学馆、礼堂、红园、大学生公寓、大学生饮食服务中心等场所,参观独具白医文化特色的校园风貌,感受学校办学特色,并就文化公寓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交流。
  此次调研学习,为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加强与兄弟高校间的交流互动搭建了平台,也为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开展党建思政、就业创业、文化建设等工作开阔了视野、明确了目标,为全面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年目标,开展高质量就业创业及高质量大学文化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和借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