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长春光华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2023-03-31 08:36:00
长春光华学院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长春光华学院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习雷锋先进事迹,崇尚雷锋高尚品德,感悟新时代雷锋精神。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通过理论学习、主题团日、志愿服务等活动形式,结合学校专业特色广泛开展,累计学生参与人数达5000余人。

  “学习”——光华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雷锋先进事迹、讲述雷锋感人故事等,深学细悟雷锋精神。


  “观看”——光华青年观看雷锋先进事迹,学习感悟雷锋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让“雷锋精神”常驻心间。


  “绘画”——光华青年用画笔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通过画原创海报学习、弘扬、践行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精神蔚然成风。



  “抒写”——光华青年将情感化作文字,用笔墨表达“我与雷锋同行,奉献点亮青春”。


  “践行”——光华青年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长春光华学院坚持把传承雷锋精神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内容,引领光华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积极践行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不断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营造“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浓厚氛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