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濡养正心·交流合作】长春市养正高级中学与通化师范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校授牌签约仪式
2021-05-28 09:3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21年5月26日上午,长春市养正高中在金镛楼四楼的聚知堂隆重举行了“通化师范学院优秀生源基地”的签约授牌仪式。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巍、就业教育科科长曲亚夫、招生工作科员张立平、招生工作科员马千惠、长春市养正高中校长韩作伟、党总支书记刘德成、德育副校长宋喜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韩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莅临长春市养正高中的通化师范学院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养正高级中学的学校历史、办学特色和近几年所取得的育人业绩。
  李巍处长也代表通化师范学院详细介绍了本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和发展成就,欢迎长春市养正高中学子报考通化师范学院。
  随后,双方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办学协议,李巍处长和韩作伟校长共同为“通化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近年来,长春市养正高中在“文化育人”的精神指引下,办学特色愈发鲜明,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优秀毕业生成为了众多知名高校争夺的生源,他们较高的综合素养和可持续发展的个人能力也为所在高校的发展带来了活力,长春市养正高中已成为国内外众多知名高校的优秀生源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8 09: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8 08:5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6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