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梅河口未来教育集团——梅河口市第五中学面向全球招聘名优教师公告
2021-10-13 09:36:00
中国教育在线
  1.学校简介 

  梅河口市第五中学是梅河口未来教育集团的龙头学校。始建于1948年,是吉林省首批重点高中、首批示范性高中。学校先后荣获省教育先进集体、省科技教育示范校、省电化教育示范校、省青少年思想教育先进学校、省绿色学校、省教育科研先进单位、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省示范性宿舍学校、省文明单位、省文明校园等50多项省级以上荣誉称号。恢复高考以来,五中先后培育出3名省高考状元,有75名学生考入清华、北大。学校现有57个教学班,3256名学生;有315名教师,其中正高级8人、副高级127人、中级87人、初级77人、未定级16人,博士1人,硕士研究生学历112人,其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42人。
  02.发展愿景和理念

  培养探究型的学生,让每一个学生都成为学习的主人;培养研究型的教师,让每一个教师都成为终身学习的带头人;培育学术型的学校,让每一个学校都成就五育并举、快乐学习的幸福人。打造“同而不同,不同而同”的教育发展共同体,创立“两极、两翼、一中心”的教育高质量发展模型,成为“美好中国教育”的典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实现“吉林省区域教育中心、东北亚教育高地、全国基础教育先进城市”的奋斗目标!基于梅河口市未来教育集团的发展愿景,梅河口市第五中学秉持“笃行致远,厚植家国情怀;砥砺奋进,勇担青春使命”的育人理念,创办“卓越而美好”的教育,把五中建设成为办学理念先进,管理模式科学,设施条件一流,师资力量雄厚,学生全面发展,教育教学成果显著,育人水平省内领先的品牌特色学校,成为吉林省东南部高中教育的核心与龙头。
  03.招聘公告

  为了适应新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梅河口市第五中学拟面向全球公开招聘全民事业编制高端人才、名优教师
  一、招聘岗位
  高中学科专职教师若干名: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信息等学科。
  二、招聘条件
  应聘教师符合“德才兼备,业务精湛,身心康健”的条件,且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内外大学毕业者均可;“双一流”、985等高校相关专业优先考虑;具有博士学位的优先考虑。
  2.学科竞赛教练员成绩卓著者优先考虑。
  3.具有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国家级骨干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等荣誉称号的优先考虑;在国家级有关教学比赛中获一等奖者优先考虑。
  4.具有超常教育经验或具有双语教学能力者优先考虑。
  5.全国一流名校著名的退休教师优先考虑。
  三、薪酬福利
一流薪资比肩北上广深,
子女教育一条龙服务,
专业提升土壤肥沃,
理想与现实在这里都能实现!
  四、招聘时段
2021年10月10 日
至2022年4月30日
  五、应聘须知
  1.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个人近期全身照、获奖证等证书扫描件及发表作品等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的资料发到邮箱742978317@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MHK12,学科+姓名”。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4月30日。
  2.梅河口市第五中学在未来教育集团指导下,成立审核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查验应聘材料原件,参加考核。
联系人
黄永 15043527159
邮箱 17083299@qq.com
  梅河口市第五中学欢迎你的到来,让我们一起作美好教育的传播者、优质教育的深耕人、未来教育的先行者,全力推进梅河口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梅河口实现“吉林省区域教育中心、东北亚教育高地、全国基础教育先进城市”的奋斗目标。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