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加强教育教学投入 创办人民满意学校—省教育督导组到图们市第二高级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2021-11-11 10:56:00
图们市第二高级中学
省教育督导组到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11月8日下午,省督导组高传江主任一行5人在州督导室安赫文主任、市教育局副局长董崇军、市教育局督导室齐颖主任等领导陪同下,莅临图们市第二高级中学就政府教育履职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图们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刘凤琴带领学校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强化教育教学投入  保障教育高质量发展
  督导检查组高传江主任在刘风琴校长引导下查看了学校各个专室建设,每到一处,高传江主任都进行了现场指导。首先查看的是图书阅览室,高主任查看了图书阅览室的学生借阅记录,并详细询问了图书阅览室的使用情况。接着,督导组又先后查看了美术教室、音乐教室、通用技术实验室、微机室、校医室、化学实验室、生物实验室、物理实验室、心理咨询室、录播教室等等,检查过程中,刘凤琴校长全程陪同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各个专室的建设和使用情况。


细化教育教学管理 促进教育大步幅进步
  在学校四楼党建活动室,督导检查组孙长富、乔亮及史振华在副校长王洪伟的陪同下观看了学校专题片并查阅相关材料,详细询问了包括学校规模、教育教学成果、学校选课走班及学生生涯规划等问题,学校领导一一进行详细的解答。督导组专家对学校的工作作出了高度评价,学校领导基对学校基本情况的熟悉程度以及在检查过程中体现出来的高度责任心得到了督导检查组的一致认可,也对学校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依托教育新发展 重整旗鼓在出发
  本次教育评估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综合检验,必将为图们市第二高级中学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注入全新的动力。图们市第二高级中学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完善办学条件,优化学校管理,更好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将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更上一层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16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