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实验·抗疫进行时】疫情汹涌袭江城 实验高三战犹酣
2022-03-10 15:28:00
吉林市实验中学
  闻令而动,听令而行。面对昨日突如其来的疫情,吉林市实验中学高三师生第一时间投入到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高三年级按照宋彬校长抗“疫”会议部署,迅速启动《吉林市实验中学线下线上课战“疫”预案》。
  “疫”不慌乱,泰然处之。高三年级紧急召开班主任会议,在做好消杀防护抗疫的同时,重点针对高三学生心理进行疏导。姜海峰主任利用晚辅导时间对高三年级学生说:“疫情虽然严峻,但并不可怕,因为我们一直在战斗。在距离高考还有不到100天的日子里,突逢疫情来袭,这是高考前的一次练兵,无非就是把备考的战场转移到了家里,这也是对我们应对人生困难能力的一次检验,相信实验高三师生定能坦然而战并越战越勇!”
  未雨绸缪,临危不乱。高三班主任及时将线下课和线上课两个预案下发到家长群,与家长沟通提前做好抗疫备考准备,无论线上还是线下课,都确保做到高三学子疫情防控的万无一失,在疫情面前,要全力以赴为孩子们营造轻松的备考环境。

  实验战“疫”,高三在行动。居家安稳学习,是对疫情最大的蔑视。昨日奋斗在校,今日奋斗在家,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孩子们没有任何的焦虑情绪和线上学习的不适应。居家隔离第一天,高三学子线上课上得可谓是井然有序、精神抖擞。孩子们就像在学校课堂上一样,积极踊跃回答问题,全身心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

  沧海横流,显其英雄本色;疫情汹涌,彰我实验精神!相信无论怎样的学习方式、上课形式,高三学子们都能凝心聚力千钧剑,攻克瘟神奏凯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