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省梅河口市第五中学:心怀感恩 逐梦启航
2022-06-02 14:19:00
中国教育在线

朝夕耕耘,得春华秋实;

扬帆远航,愿青春不散。

2022年6月1日上午,

梅河口市第五中学

“心怀感恩 逐梦启航”

2022届毕业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

  出席此次典礼的有市政协副主席、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兼局长于艳玲,未来教育集团董事长、五中党委书记孟庆库,未来教育集团总校长史亮,五中校长李威及校领导班子成员、高三年部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

  毕业典礼第一项,全体师生肃穆而立,奏唱国歌。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和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面对扬帆起航的高三学子,李威校长带来了她的亲情告白。她对大家顺利完成高中学业表示了祝贺,在出征之际给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用自己的勤奋、智慧和不懈的努力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为母校争光!

  实践出真知 真知创辉煌

  这不仅仅是一场毕业典礼,更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整装饯行礼!在典礼的第三项,于艳玲局长带领校领导为高三全体师生送“真知棒”棒棒糖,寓意高三学子“你们真棒”!

  师生情似海 师恩永难忘

  师生的情意情深似海,师恩的回报终生难忘。三年间,五中高三班主任用匠心与陪伴化作一股股无声的力量,谱写了一曲曲感人的歌。他们为高三学子带来诗朗诵《梦逐沧海 翼破长空》,助力每一位学生的成长。

  台下的2022届高三毕业学生代表向老师敬献鲜花,并深情地表演诗朗诵《青春永不散场》和舞蹈《律动青春》,表达他们对老师的一份永恒敬意。

  青春有梦,青春无悔。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为高三学长学姐们带来舞蹈《追梦人》,倾情助力高考。

  誓言响云霄 一朝跃龙门

  数载寒窗苦读,云帆共划;一朝鲤跃龙门,鲲鹏展翅。高三学子们也以饱满的热情、铿锵的声音发出了冲刺高考的最强音:“鹰击长空,六月出征;鱼跃龙门,一变惊人;十年磨剑,高考决战;雄心壮志,超越极限;一鼓作气,勇夺桂冠;踔厉奋发,不负时代;五中加油!高考必胜!” 一声声铮铮誓言在校园里回响,紧握的拳头酝酿着力量,铿锵的誓言是必胜的承诺。

  毕业典礼最后一项,全体师生共同在百米长卷上签字,许下对自己庄严的承诺和未来的期许。为梦想拼尽全力,战高考不留遗憾。

  梦逐沧海,翼破长空,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五中岁月,抹不去的是师恩难忘;时光流淌,忘不掉的是三载同窗。相信梅河口市第五中学高三学子在2022年高考中定会金榜题名,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13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