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格致日新 继往开来——通化市靖宇中学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08-29 09:10:00
通化市靖宇中学
  格物致知日日新,踔厉奋发开新篇。为了全力做好新学期的工作部署,深入落实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8月24日下午四点,通化市靖宇中学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此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波同志主持,开启了靖宇中学新学期求发展的新篇章。
  统筹发展讲协调,凝聚力量共前行。会议首先由办公室主任牟仁波同志介绍新一届靖宇中学党委成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并对分工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精心部署明方向,细致规划求落实。会议第二项由教学副校长陈永艳同志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通告新学期各部门的工作计划与安排。靖宇中学各部门统一思想,务实担当,搞好团结,共谋发展。
  主动作为敢担当,展望未来谋发展。会议最后,富革书记高度赞扬了全体教职工在上学期的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对2022年高考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学期提出新的希望,鼓励全体教职工潜心传道授业,担当育人使命。
  格致日新,继往开来。新学期,新气象。通过此次会议,通化市靖宇中学全体师生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全体教职工一定会以抖擞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