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 | 热烈祝贺永吉实验高级中学党总支被评为永吉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
2022-08-30 15:55:00
永吉实验高级中学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永吉县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永吉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积极响应教育局党组的工作号召,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秉持“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决胜态度,切实维护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良好局面,有力推动了永吉教育的现代化发展进程,全面彰显了永吉教育人“立足本职、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
  在此期间,白城市实验高级中学涌现出了一大批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甘于奉献的先进典型,荣获永吉县教育局党组表彰。白城市实验高级中学党总支被评为永吉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
先进基层党组织
图片右二:张禹校长
  热烈祝贺永吉实验高级中学党总支被评为永吉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
先进工作者
右二:陈通主席
  热烈祝贺白城市实验高级中学工会主席陈通、后勤副校长姜洪涛被评为永吉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工作者!
最美逆行者
右二:周玉莹老师
  热烈祝贺白城市实验高级中学教师高丹、周玉莹、任玉东、金丹秋、辛宪秋、石慧、徐爽、贝金玲、董力源、张国栋、吕良山、李雪崎、李新、孙宏伟、张泽坤、付一酌、杨晓光、张艳华、李英杰、孙立岩、王彦威、郑宏、王晓霞、辛剑锋、侯香雪、薛丽英、于影、朱忠凤、王秀云、王伟东、刘显生、聂国栋、毕晶、宋继威、华洪樱、单立波、王忠仁、刘勇、李春秋、朱德超、王荣巍、张悦明、杨宏军、耿宁、李丽(化)、王大鹏、仲崇林、吴景威、韩立明、李雪梅、符艳坤、王丽威被评为永吉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最美逆行者!
最佳创作者
右二:付一酌老师
  热烈祝贺白城市实验高级中学教师付一酌被评为永吉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最美创作者!
最美夫妻
右一:范恩绪老师
右二:杨杰主任
  热烈祝贺白城市实验高级中学教师范恩绪、杨杰被评为永吉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最美夫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