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化第一高级中学校: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2-08-31 09:51:00
吉化第一高级中学校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为了统筹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平稳有序,8月30日下午,教务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教学副校长翟春红、教务处主任朱轶男、副主任王静、各年级主任、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参会。
  会上,朱轶男主任部署了本学期教务处的重点工作任务。第一,对青年教师的培养。中青年教师是吉化第一高级中学校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后备力量。为此,教务处将在本学期组织开展青年教师培养系列活动,如新教师座谈会、“握手讲坛”师徒结对大会、中青年教师做高考题比赛、青年教师汇报课等,努力为青年教师的全面发展、迅速提高创造更多的机会。第二,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教学常规管理与教学质量息息相关,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是本学期教务处的重点工作。会上,朱轶男主任就备课、课堂教学、作业批改、听评课以及集体备课等几个环节,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规范与要求,并明确了检查制度。她指出,新学期教务处力争抓好教学常规的细节管理,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高。
  随后,翟春红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翟校长首先对上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表扬优点,指出不足。同时强调,新学期要大力加强课堂管理,严格教学常规检查,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每一位教研组长、备课组长要有全局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实现合作共赢。
  新学期,新起点。希望吉化第一高级中学校全体教师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共同努力,为实现吉化一中教育教学质量新提升作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20913984 2020-06-30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