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筑梦综合,扬帆远行——通化县综合高中2022年度秋季开学典礼
2022-09-02 15:27:00
吉林省通化县综合高级中学
  今日云景好,水绿秋山明。 2022年8月31日上午7时30分,通化县综合高级中学全体师生齐聚一堂,迎接新的启程,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2022-2023学年度上学期开学典礼,典礼由德育副校长邵海波同志主持。
  开学在即
  做好全面准备迎接开学
致开幕词
  典礼伊始,德育副校长邵海波同志代表全校师生诚挚的欢迎了高一新生的加入,温暖亲切的肯定了高二高三老生的勤奋努力,并对辛苦付出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升国旗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国歌响起,全体师生充满自信行注目礼;国旗升起,全体师生铿锵有力心怀壮志,每个人脸上都写满自豪与坚定。
宣读优秀表彰名单
  金秋硕果,累园即华。全校共有百余名思想上进、行为引领的优秀学生得到了学校的肯定,进行表彰。
  德育处副主任刘大波同志宣读了关于对优秀班级、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寝室的表彰决定;
  团委副书记万智勇同志宣布了关于对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会干部的表彰决定;
  教务处主任滕玉昌同志宣布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最后由教务处副主任李生举同志宣布学习进步奖表彰决定及名单。
新生代表发言
  俊朗少年,意气风发。新生代表刘星彤同学在发言中展望未来三年的高中生涯,号召新生们严于律己、勤奋好学,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精神为自己的未来砥砺前行。
老生代表发言
  志存高远冲霄汉,壮志凌云彻九天。老生代表张海洋同学在发言中欢迎了学弟学妹们的到来,以一名学长的身份分享着初入高中后的点滴,同时,也向所有高三的同学们发出了共同奋斗的号召。
教师代表发言
  拳拳师心,浓浓师恩。教师代表刘杨老师谆谆教诲,她指引着新学期要树立新目标,嘱咐着新学期要有新面貌,期盼着全体学生能够立长志,常立志,在新的学期里有新的进取、新的成绩。
王红校长总结致辞
  自强不息怀壮志以长行,厚德载物携梦想而抚凌。大会最后一项,学校校长兼党支部书记王红同志总结了2022年吉林省通化县综合高级中学高考成绩,她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要求全体教师高质量完成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希望全体同学能够扎实走好自己脚下前行的路,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王校长的讲话慷慨激昂,催人奋进,她的讲话,为全体师生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
  开学典礼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求知与梦想让每一位同学在综合高中相遇,也终将在更美好的未来相聚。祝愿每一位综合学子,有一颗坚定不移的心,有一路的笑语与星光,有一途的凝思与畅想,于新的征程之路,扬帆远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