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通榆县职业技术学校|走进身边的好学校,家长学校带你探校
2023-05-25 09:34:00
通榆县职业技术学校
  ——育才学校家长走进通榆县职业技术学校参观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只有对学校实地了解后,我们才能放心地把孩子送进来。这样的校园参观活动安排得很及时,很有意义!”为孩子选择一所适合其成长的学校,是每个家长朴素的心愿。2023年5月18日,通榆县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开展了校园参观活动,育才学校初三毕业年级80余名同学陪同80余名家长在副校长闫红鹏的带领下,在五位班主任老师的认真组织下走进通榆县职业技术学校校园实地参观。
  正值花季的少年们将面临人生的第一次“分流”。中考之后,选择“中职”还是“普高”?会上王瑜副校长对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和2023年高考中取得的可喜成果。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职业技术学校的钢琴社团、汽车维修实习车间、医学护理实习教室、电工电子实训教室、眼视光与配镜专业实训教室、育婴保育专业实习基地、机电专业机床和铣床实习实训基地等。
  有家长赞叹的说:“比医院设备都齐全,还这么先进,孩子肯定能学会很多。”
  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实训设施,许多家长纷纷拿出手机,捕捉职业教育的精彩瞬间,家长们深受鼓舞和启迪,纷纷表示孩子们在这里不仅可以学习到专业技能,还能得到更好的成长锻炼,表示把自己的孩子送到通榆职教放心。
  通过本次活动,在加强学校与家长、学生沟通联系的同时,让不了解通榆县职业技术学校的家长、学生零距离地走进通榆职教、了解通榆职教,在我们学校领导及广大教师的积极努力下,一定会给学生创造更广阔的舞台,引领学生走向更优秀的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