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大将开放5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向公众展示科技创新成果
2015-05-14 09:29:00
吉林新闻网

  每年5月的第3周为全国科技活动周。为向社会公众展示科技创新成果,形成学科学爱科学的良好氛围,吉林大学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联合实验室等5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将于5月16日至24日期间集中面向社会开放。

  吉林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此次科技活动周的主题为“创新创业 科技惠民”,开放活动以成果讲解展示、仪器平台介绍、优秀青年教师与来访人员互动等方式开展。开放实验室有吉林大学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联合实验室、超硬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无机合成与制备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5月16日至24日期间,吉林省广大市民和学生可以个人名义参与,也可以单位或班级以集体方式组织有关人员前来参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人民日报 2020-09-14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