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舒兰市召开2015年全市民办幼儿园夏季安全工作会议
2015-06-29 17:17:00
舒兰市教育局

  近日,舒兰市教育局在局六楼二号会议室召开2015年全市民办幼儿园夏季安全工作会议,全市各民办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育局副局长朱洪伟就夏季和今后一段时期我市民办教育工作尤其是民办教育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校园安全管理上要抓住重点,破解难点,真正使安全工作做到“三全一无”;二是在校车安全管理上要重点加强对校车途经路段的沟壕塘坝、水库库堤、桥梁等处的排查,对存在危险的路段和桥梁要及时上报当地政府进行处理;要加强对司机、照管员的教育,坚决杜绝准驾车型不符、酒驾醉驾、超员超速行为发生,坚决杜绝不合格车辆上路,坚决杜绝幼儿不系安全带和将幼儿遗留在校上的事故发生;三是在饮食饮水卫生和疾病防控工作上要按规定做好食堂大宗物品采购索证、储存、制作加工工作,按规定做好餐食留样,严禁食堂加工和食用豆角、火腿肠、酸菜、野生菌类、自制豆浆和生芽土豆等食材,坚决杜绝食物中毒事件发生。

  会议还宣读了《吉林市规范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办学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和《舒兰市教育局关于做好暑假期间民办教育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