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专家报告会在长春建筑学院举行
2015-12-21 14:12:00
学校官网
  2015年12月18日,吉林省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专家报告会在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报告厅举行。来自省属普通本科院校的党委书记、校长,主管教学工作校(院)长,教务处长,转型发展试点专业(群)负责人,以及我校教师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报告会邀请合肥学院蔡敬民书记介绍了合肥学院转型发展的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蔡书记围绕“地方本科院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一题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蔡敬民书记分别从合肥学院基本情况、德国高等教育分类情况、德国应用科学大学的特点、合肥学院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实践探索、国际化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合肥学院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效及对本科院校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几点思考等七大方面进行阐述,深入透彻地介绍了高校转型发展中大家关心关注的重要问题。
  本次会议提升了我校教师对高校转型发展的认识,进一步统一了办学理念和指导思想,对加快推动我校转型、建设和发展,转变发展观念,改进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06 15:27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02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