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在合唱节荣获“优秀参演团队”称号
2016-07-07 15:34:00
学校官网

  7月3日,由吉林省宣传部、文化厅主办,省群众艺术馆、省合唱协会承办的第三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第九届“长白之声”合唱节在长春东方大剧院隆重举行。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身穿红军军装,真情演绎了《信仰的光芒》、《雪山的雕像》两首原创曲目,用歌声打动了评委和观众,荣获“优秀参演团队”称号。

  这是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参加合唱节活动。同学们利用一学期的时间进行了精心准备。他们的不俗表演,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赞誉。有的评委评价说:“无论是曲还是词都是不错的,和声的效果非常好,这个韵味真有点天籁之声。”

  本次合唱节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50多支合唱团队参赛,共计4000多人。作为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的重点活动,“长白之声”合唱节已成功举办八届,本着“展示·交流”的原则,将来自各行各业的群众,用歌声会聚在一起,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和实现梦想的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2-17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