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篝火晚会
2017-09-11 10:55: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9月8日晚,白山市解放中学操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庆祝第33个教师节篝火晚会即将举行,校园里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息。

  晚上6点,篝火晚会热烈开场。晚会首先以歌曲《迎着风》拉开帷幕。大家载歌载舞,尽情欢笑。晚会主题鲜明、生动活泼,歌曲联唱、舞蹈串烧、吉他弹唱、萨克斯独奏、歌曲、舞蹈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尤其是吉他弹唱《成都》、萨克斯独奏《如果有你在》、学校舞蹈队表演的舞蹈《茉莉花》、李秉霖老师和王亮老师演唱的歌曲等节目,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学生们挥舞着荧光棒一起唱着、跳着,陶醉在欢乐的时光里。

  晚会进行期间,张丰伟校长亲手点燃了篝火,把晚会推向了高潮。燃烧的火焰映红了大家的脸庞,整个操场变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整台晚会唱青春、谢师恩、说理想、展未来,进一步展示了解放中学独有的艺体特色校园文化。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体现了学校全体师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晚会在《阳光路上》的乐曲声中落下帷幕。熊熊的篝火预示着解放中学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