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爱白山绿色行 党员在行动 白山市解放中学全体党员教师参加社区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2018-07-05 10:1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了美化和保护社区环境卫生,全面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党员“进社区、亮身份、送服务、作表率、树形象”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在职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引导广大党员积极维护和建设好“山水画卷、生态白山”,为全力打造全省东部绿色转型发展先行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尽绵薄之力,2018年6月27日上午,白山市解放中学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由解放社区组织的卫生清理活动。

  解放中学附近有多个物业弃管小区,环境卫生脏乱差,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生活,学校全体党员在解放社区党支部的号召和解放中学党总支的带领下,曾多次深入小区进行环境整治和清理工作。此次活动中,大家头戴志愿者小红帽,身穿志愿者红马夹,手执铁锹、夹子、笤帚、垃圾袋等工具,有的清理绿化带里面的杂草和垃圾,有的用铁锹清除道路两旁的石头砖块,有的用笤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垃圾装袋扔进垃圾箱……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甘于奉献,乐在其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清理了两垃圾车和二十多袋垃圾,周围环境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此次卫生清理活动,既发挥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又充分调动了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使广大党员主动融入社区、服务居民,带动社区居民增强环保意识,营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获得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