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校团委组织青年大学习活动
2018-11-06 10:4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共青团吉林省委关于印发<在全省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白山市解放中学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以“践行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青年大学习活动。

  校团委首先组织团干部进行了几次集中培训学习。代团委书记王慧彬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通过系列专题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干部“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奋发学习、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外,各班还以支部为单位,围绕“新时代发出新召唤 新青年勇担新使命”、“加强党史教育 坚定理想信念”、“党的十九大分享会”、“聆听永恒旋律 铭记党的历史”等主题进行了讨论学习,掀起了学校“青年大学习”活动热潮,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树立了“四个自信”,强化了团员的先进性和使命感。

  解放中学校团委将基层团支部职能建设和活力提升计划与本次“青年大学习”行动有机结合,提升了学习的制度化和实效性,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真正做到了以学习促进组织建设,以组织建设促进学习,在增强基层团组织坚定政治立场、学习基本理论、强化全面从严治团工作方面迈出了关键一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