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举行教师基本功大赛
2018-12-12 09:2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了贯彻落实市教育局“五项工程”,提升教师素质,展示教师风采,有效提高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能力,白山市解放中学举行了教师基本功大赛。




  本次基本功大赛项目主要是钢笔字和粉笔字大赛。通知下发之后,全校教师积极参与,纷纷上交钢笔字作品。经过评委组认真评选,最终选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





  12月10日下午,粉笔字大赛在阶梯教室举行。比赛由教务副主任王平主持。各年部经过严格初选,共有20名教师参加决赛。在比赛现场,全体参赛教师精神饱满,认真书写,精心布局,奋笔疾书。几分钟时间,一幅幅或行云流水,或刚劲有力,或清秀俊雅的作品就呈现出来,展现了书写的最高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5名教师获得一等奖,5名教师获得二等奖,10名教师获得三等奖。张丰伟校长、王风玲校长、庞煜姝校助分别为钢笔字和粉笔字比赛获奖教师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最后,教务主任刘金兰作总结发言,她鼓励大家继续挖掘自身潜力,不断提高书写能力,更好地适应和服务于课堂教学。
  本次基本功大赛的举行,为全校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为教师们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使教师们再一次认识到了汉字的魅力和书写的重要性,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