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全体女教师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报告
2019-03-05 11:5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在第109个“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积极响应市教育局妇委会号召,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教育引导妇女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解放中学妇委会举行了以“巾帼心向党·幸福新时代”为主题的一系列庆祝活动。

  3月1日下午,解放中学全体女教师在阶梯教室集中学习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校妇委会主任王慧彬主持了会议。

  王主任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黄晓薇同志在中国妇女十二大上的报告,使大家对我国妇女工作水平的全方位提升及妇联组织的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提高了认识,更新了观念,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更加光明的未来铸就半边天新的辉煌。最后,她指出:全体女教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及时贯彻会议精神;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充分履职,牢记嘱托,积极响应中国妇女十二大号召,凝聚起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为学校今后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后,各年部女教师又分组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发挥好自己在工作和家庭中的独特优势,立足岗位,认真工作,传承美德,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教育孩子,孝敬父母,真正做到“学中干、干中学、勇争先、敢担当”,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热情,努力开创妇女工作的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