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举行“教师读书分享会”
2019-03-11 17:5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了更好地落实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党建工作带动群团工作,进一步推进市教育局“素质提升工程”,全面提高教师文化素养,增强教师文化底蕴,促进教师专业发展,3月6日下午,在第109个“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解放中学妇委会举行了以“巾帼心向党·幸福新时代”为主题的“教师读书分享会”活动,六名女教师在会上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和体会。校长张丰伟、教学校长王风玲、校长助理庞煜姝、教务主任刘金兰、教务副主任王平、妇委会主任王慧彬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由妇委会主任王慧彬主持。











  会上,仲佳、张冰玉、周贵娟、王嘉琳、丁冬冬、苑广青六名女教师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追风筝的人》、《妈妈,他们欺负我》、《平凡的世界》、《穆斯林的葬礼》、《感谢自己的不完美》、《北京折叠》、《老人与海》等书籍。她们从自己的阅读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和心得体会。她们对这些书籍的解读,引发了参会教师的共鸣,大家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分享结束后,张丰伟校长为六位老师颁发了奖品,并鼓励全体教师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增长见识,开阔视野,懂得生活,学会工作。
  读书分享会的举行,展示了女教师们的读书成果,达到了交流共享、共同成长的目的。大家在阅读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充分调动了全体教师读书的积极性,为全校形成“好读书、读好书、与书为友”的良好读书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