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迎接市安委会和市教育局安全检查
2019-03-20 11:3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3月12日上午,市安委会梁科长、汤宪伟、高健、市教育局安全办主任姜国峰、科员王峰等一行6人,到解放中学进行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检查。张丰伟校长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

  张校长首先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及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方面的具体实施方案、措施、积累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

  为进一步推进市教育局“平安校园工程”,学校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检查、加大消防宣传力度、规范完善应急救援机制、强化应急救援准备,动员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火灾防控工作,全面提高师生火灾防控能力,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全校今冬明春和“两会”期间不发生各类火灾事故,切实维护好学校安全稳定的教学和生活环境。

  检查组人员对学校用电设备较为密集的场所进行了认真检查,又专门检查了校园消防栓和学校微型消防站,对学校采取的各项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检查工作,为学校今后及时化解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不断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起到了很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