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举行“创建播音主持社团暨校园十佳主持人评选大赛”
2019-04-04 10:4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了更好地展现解放学子的青春风采,鼓励喜欢播音主持的学生实现自己的主持梦想,为学校举办各类活动选拔优秀主持人,3月29日下午,解放中学校团委与综合教研组联合举行了“创建播音主持社团暨校园十佳主持人评选大赛”。

  比赛以“扬梦想之帆,展青春风采”为主题,特聘吉林省广播电台汽车音乐频道主持人张展,白山交通广播电台直播节目副主任、制片人、著名节目主持人晓艳,吉林省广播电台签约编剧、纵横影视签约编剧范浩洋担任评委。

  各班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分别参加了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即兴问答三个环节。参赛选手的主持风格各不相同,有的成熟稳重、有的诙谐幽默、有的青春活泼,有的思维敏捷。他们以独特的方式展现了自我风采,以标准的读音和准确的判断展示了对主持职业的热爱,以出色的语言组织能力和丰富的想象力展现了综合素质,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十名学生胜出。校团委副书记林钰蒙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接着他又为三位特聘的评委颁发了聘书,聘请他们为学校传媒社团校外辅导教师。
  比赛结束后,张展老师做了普通话专题讲座,进一步培养学生们对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提高选手的普通话水平,掌握发音技巧,实现顺畅交流,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

  此次活动的举行,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中学生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每一位拥有播音主持梦想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