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映龙到解放中学进行调研
2019-06-13 12:5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6月12日中午,白山市副市长陈映龙在市教育局局长韩玉春等领导陪同下,到解放中学检查工作,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程陪同。





  陈市长、韩局长一行首先观看了学生篮球比赛,接着又参观了学校在建的多功能报告厅和体现学校特色教育的美术教室。陈市长对学校浓厚的文化气息,崇文重教的精神传承,扎实开展各项活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解放中学有一个坚强专业、有事业心的领导班子,有一个团结求实、执行力强的中层团队,有一支爱岗敬业、甘愿奉献的教师队伍,一定会在特色办学方面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最后,陈市长对学校今后的办学方向和定位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希望学校能够根据实际情况,把那些基础差、各方面素质都不是很高的学困生和单亲家庭的学生培养成才、成人,让他们知感恩、懂礼仪,将来做对社会有用的人,让教育的阳光洒满每一个角落。



  韩局长和张校长对市政府领导关心、支持、肯定学校发展表示了衷心感谢,认为陈市长的讲话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意义和实践操作价值,一定认真研究领会落实,按照上级要求强化学校管理,提高教育质量,提升办学水平,注重学生多方面发展,把学生培养成社会各行各业需要的人才,为白山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陪同调研人员还有市教育局副局长宋士臣、臧贻明,基础教育科科长卜存涛,基建办主任王建中,办公室王恒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1 10: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11 13:2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10 12:2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10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