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大学生校园合唱大赛
2019-11-01 10:4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培养大学生的爱国情怀,丰富校园文化活动,2019年10月30日,由长春工程学院校团委主办,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的 “青春告白祖国”第六届大学生校园合唱大赛在湖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比赛过程中,各学院合唱队用嘹亮的歌声阐释了对祖国的深情,合唱歌曲紧扣主题,抒发着学生们青春向党、贡献家国的深切情感。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获得三等奖;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冯晓敏同学获得最佳指挥奖;国际教育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更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团队意识和民族自豪感,体现了长春工程学院学生不怕吃苦、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

  北华大学音乐学院教师刘琳,吉林大学艺术学院教师马聪,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教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1300余人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