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体育学院承办2019-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长春站)
2019-12-17 11:0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2月13日-1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吉林体育学院承办的2019-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长春站)在吉林警察学院警体馆顺利闭幕。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与运动员人数再创新高,共有155支队伍,近3000余名运动员参加。
  吉林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臧德喜,吉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胡仁友,吉林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院长、全国啦啦操金牌导师、国际级裁判范美艳,吉林省啦啦操委员会副主任张艳华,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国际级裁判杨文刚、金晓阳,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王宇峰,长春市基础教育研究中心陈丽,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中军、副院长王世涛、副院长徐文峰等出席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


  在“歌唱祖国”的开幕式中,运动员们带来精彩的啦啦操串烧表演。零度以下的气温丝毫没有阻挡啦啦操人的“热情”,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尽情地展现自我,张扬青春,在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在本次大赛上,吉林体育学院的学生在花球啦啦操、街舞啦啦操、技巧啦啦操等各类项目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现出了体育艺术学院“以赛促练、以演代考”教学模式改革的成果。



  本次比赛的另一亮点是由吉林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与长春市教育局、各大、中、小学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成果的体现,大部分学校的实习生均带队参赛,教练均为吉林体育学院2016级实习生与所实习学校的指导教师,实习学校把学生带队参赛能力或成果展示成绩作为实习成绩考核的重要标准之一,该措施为体育艺术学院表演专业实施转型发展,培养应用型体育艺术人才提供了借鉴。
  本次全国啦啦操联赛在长春的成功举办,让来自省内外的所有来宾尽情享受啦啦操运动的时尚和激情,得到了多家新闻媒体的报道,赢得了省内外各大中小学校对吉林体育学院人才培养成果的肯定,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及所有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3: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7 12: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7 12:1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13:32